一封情书

时间是最美的,我想记录下所有的话,某一天你不开心了,我就悄悄给你打开。这种方式可能都是初中的把戏了,但对我而言,我觉得这个邮箱就是陪伴你和我的见证。

12.31

今年的最后一天,杭州的气温开始急剧下降,看了天气预报,昆明也冷了。你说你病了,我联系好了穿京路附近的一个老朋友,我怕你懒了又不去买药,当然,还是怪我不在身边。

我翻了你的朋友圈,看你穿的很少,可是我无从去跟你说一句“冬天真的来了,多加点衣服,别感冒了”你会觉得我很罗嗦,甚至我自己都会。哈哈,我干脆回来以后像个衣架一样,每天为你带一件后衣服在身边吧。哪怕没有衣服,我也有一个怀抱。

今年就要结束了,亲爱的我想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