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情书

时间是最美的,我想记录下所有的话,某一天你不开心了,我就悄悄给你打开。这种方式可能都是初中的把戏了,但对我而言,我觉得这个邮箱就是陪伴你和我的见证。

12.25

圣诞节了,我没有让你收到礼物,这个圣诞我过的很差,我又不能跟你说,圣诞节的广告我自己的短片拿来做了广告,这压根儿不是创意。我们的拍摄预算出了问题,这个圣诞我们一个摄制组都在吃面条,我欠你一份礼物。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。

你就是我最大的圣诞礼物,这天我跟我爸聊了很多,我跟他讲述了一个两个年轻人一起奋斗的故事,他跟我讲了一个他和我妈妈的故事。他们恋爱了,两个人卖了很多东西,买了当时整个市唯一的一台单反相机,两个人骑着自行车进山里给那些没有见过相机的人拍全家福。我羡慕他们,但他不知道如何去维持,他输给了生活,他不懂得如何去一次又一次得给生活添彩。他们输给了平淡。

我不敢说我能让生活不平淡,平淡也没有什么不好,但我的职业和性格,让我的生活不可能平淡。又有一个强大内心让我知道找到一个对的人,相依相伴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。你是我最大的圣诞礼物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