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情书

时间是最美的,我想记录下所有的话,某一天你不开心了,我就悄悄给你打开。这种方式可能都是初中的把戏了,但对我而言,我觉得这个邮箱就是陪伴你和我的见证。

12.26

我开始想念你

昨晚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我梦见我一直在跟踪你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跟你去了很多很多地方,但是你一直在躲着我,我想上去跟你打一声招呼,但每次都走不出去。哈哈,最后我帮你打了一个小偷。你跟我说不许走。

让我想起认识你的第一年,你跟我推销高尔夫,我跟你聊了一个什么故事,想不起来了,你说跟我聊天很有轻松。我们每天打电话,你说可惜我在云南,我说我很快就会回来。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能回去。从那时候起你就一直很真实很真实的存在我的生活里。我给我妈妈介绍了你。即便那时候我们还只是朋友。我觉得我相信我的直觉,你说我太感性,我说我就要感性一次。一个理性的男人往往只有一种情况失去理智,那就是他爱上了一个人。后来我找不到给你打电话的理由。我只能偶尔找各种各样的理由给你一个电话一个微信。

在我心里,你一直都很真实的以女朋友的身份存在着,现在的你依然没有变,只是你也开始承认了你是我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