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情书

时间是最美的,我想记录下所有的话,某一天你不开心了,我就悄悄给你打开。这种方式可能都是初中的把戏了,但对我而言,我觉得这个邮箱就是陪伴你和我的见证。

12.24

平安夜,我们隔了三千公里。你今天又要喝醉,我一直梦想做一个体贴的男人,我想有一个我可以照顾的人。日复一日年复一年。我输给了我的工作,他逼着我坚持三年,这三年我要做完我的所有积累,我要拍出电影我要学完所有理论。
我每天熬夜每天早出晚归,我不是我爸那样不顾家的人,我只有一个目的,我想用三年的时间,专心做成一件事情,让我有足够的资本回来撑起我未来的家,撑起我梦想的生活。
我感谢你选择了我,在我还没有成功的时候。总有一天,你会看到。这话放在别人嘴里看不到希望,我看到我过去两年的成功了,我敢对你说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