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情书

时间是最美的,我想记录下所有的话,某一天你不开心了,我就悄悄给你打开。这种方式可能都是初中的把戏了,但对我而言,我觉得这个邮箱就是陪伴你和我的见证。

12.23

时间是最美的,我想记录下所有的话,某一天你不开心了,我就悄悄给你打开。这种方式可能都是初中的把戏了,但对我而言,我觉得这个邮箱就是陪伴你和我的见证。
今天接到你打来的电话,我真的很意外,你让我跟你回家过年,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我等了一年了,万万没想到幸福来得那么突然,你可以觉得我在说好听的哄你开心。你可以想象一个婚龄的男人,毫不犹豫的答应你所有的要求,又相隔三千多公里,这说明了所有。
跟我一起在酒吧赌球,你让我第一次着迷。我喜欢你的不矫情和认真。就跟一年前我们只是一个又一个地打电话一样,那时候你口述的生活态度让我着迷,能让我幻想到生活中的无数个幸福画面。
如今我要跟你回家过年,无论你是醉话还是如何,这种幸福都是无法言表的,对于男人而言,只要遇到对的人,幸福真的很简单。


评论